腾慱会tengbo18

腾慱会tengbo18首页 | 设为收藏  
培训中心
行业培训
湖南省国资委“‘英培计划’人才调训”暨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”培训班在腾慱会tengbo18顺利开班
时间:2023-05-30 点击率0 来源:培训部 提交人:陈宇琛

  5月29日上午,湖南省国资委“‘英培计划’人才调训”暨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”培训班在腾慱会tengbo18培训中心报告厅顺利开班。省国资委党委委员、副主任毛育新,企业队伍建设处处长唐志国,人事处处长龙子晨,腾慱会tengbo18党委委员、副校长陈冬林,腾慱会tengbo18(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)院长(主任)刘梦飞,党总支书记童显德等出席开班仪式。会议由省国资委企业队伍建设处处长唐志国主持。

 

(开班仪式) 

  陈冬林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,简要介绍了腾慱会tengbo18的历史沿革、发展现状、教育理念、专业特色及社会贡献,以及腾慱会tengbo18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的办学成效。他强调,自2018年以来,湖南省国资委、省林业局相继在腾慱会tengbo18培训中心挂牌,成为企业干部和林业系统干部的培训基地。这是省国资委对腾慱会tengbo18培训工作的高度信任和充分肯定。我们要充分发挥腾慱会tengbo18优质教学资源优势,提高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水平,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。

 

(陈冬林致欢迎辞) 

  毛育新作开班动员讲话。他着重提出四点意见: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;二是进一步重视学习,增强本领意识;三是优化知识结构,提升自身能力;四是严明学习纪律,弘扬优良学风。

 

毛育新作开班动员讲话)

  

(唐志国主持开班仪式) 

  本期培训班设置了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献——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》、《从党的二十大看中国的崛起与当前的国际政治经济形势》、《国企干部如何做好调查研究》等课程。旨在通过针对性的学习,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,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、政治自觉、行动自觉,用心领会其中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、思想力量、实践力量,真正用伟大理论武装头脑、指导实践、推动工作,把“五个坚持”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。 

  
  
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:410004 电话:0731-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
  
腾慱会tengbo18(电子)股份有限公司